幸福點名* 1.回答下列問題並PO在自己網誌上 2.寫完後,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3.然後傳給10個人,傳越多人越幸福攸 4.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, 然後說:你被我點到啦!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! 5.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:寫完了。 問題: 1.天涯和海角你會選哪一個?

天涯

2.你的兩位好朋友吵架,你會怎樣?

= =還沒碰過 不知道

3.你的初吻在幾歲?

哈哈= =" 不告訴你

4.有沒有男朋友/女朋友?

有= =!..(應該= = <=苦守寒窯 懂沒|||)

5.最恨誰?

惹我抓狂的人= =+

6.近期最開心的事?

沒有= =... (因為心情非常的不好= =+)

7.撿到錢時發現,一腳踩到狗屎上你會?

看在錢的份上= =+ 趕快回家洗乾淨!!

8.你有幾個兄弟姊妹?

一個很欠揍的弟弟

9.喜歡的一首歌(女生唱的)?

王心凌唱的應該都喜歡= =+

10.喜歡的一首歌(男生唱的)?

= =+親愛的唱給我聽的

11.你喜歡什麼顏色?

藍色= =

12.你的頭髮有幾根?

等你數完天上的星星時再來問我

13.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?

感情路別那麼坎坷+當上一位成功的設計師XD

14.你現在在想誰?

現在遲遲還未上線的某人= = (準備拿刀砍人了...)

15.如果你的女朋友/男朋友,跟你說搞那檔事?

扁下去呀+澆他一桶冷水= =+ (嘿嘿 看他會不會清醒= =")

16.看到喜歡的女生/男生,你會如何示愛?

= =我很懶

17.你心裡最愛的人是誰?

哇滴親愛的+家人+朋友XD

18.最想養的動物是什麼?

一隻貓咪

19.最想要你的情人送你什麼?

= =+他自己 哈哈= = (別想太多啦 是要他陪我聊天0.0+)

20.覺得這一生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時候?

跟親愛的聊天XD....

21.吃過最感到幸福的餐點是什麼?
有嗎?

等我吃了再告訴你= =

沒有啦!!

22.目前最想完成的一件事是什麼?

= =衝到大陸某地砍人!!

23.令你最感動的事是什麼?

等我遇到了再告訴你

24.最滿意自己的哪個部位?

眼睛啦XD....(我是指沒有笑的時候= =+)

25.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?

*的! 怎嚜還不上線呀!!

26.今天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是什麼?

我覺得沒有一件事是有意義的= =+

27.你覺得送什麼禮物給男朋友/女朋友最好?

我的心0.0+....

28.第一次約會的地方?

= =+關你屁事呀

29.想哭時第一個想到誰?

那個害我哭的人= =+ (準備拿刀砍人!!)

30.覺得發明這個問卷的人怎樣?

是當007情報局的幹員嗎= =?

31.你生日時最想收到什麼禮物?

= =+所有我想到的東西 (哈哈XD...)

32.當你跌倒的一瞬間,你心裡在想什麼?

真丟臉= =...

33.最想對發明問卷的人說的一句話?

不能再問勁爆點嗎= =?

34.你喜歡吃哪一國的料理?

= =我ㄚ災 喜歡就吃啦

35.現在最想做什麼事?

剛剛說了 衝到大陸去砍某人!!

36.目前交幾個男/女朋友?

1個呀= = (交過的話是4個以上XD...)

37.曾經做過什麼事讓你自己最後悔?

很多事...|||

38.坐了這麼長的時間你的腳會麻嘛?

= =不會麻 但是屁股會痛

39.你今天微笑了嗎?

有也是假= =+

40.你今天大笑了嗎?

跟上題一樣啦!!

41.你今天起笑了嗎?

你說咧= =+ 欠打嗎?!

42.你愛我嗎??

哈哈XD...我又不是自戀狂

42.如果生命還會在從來ㄧ次,你還會選擇同樣的路嗎??(追加宜霖點的= =")

不會= = 因為我不想再被欺負一次 不想在被傷害一次

點10個呀= = 1.小粉 2.我不屬於誰 3.天使 4.望仔 5.浚儒 6.笨羊 7.柏榮 8.香菇 9.雅婷 10.毛毛 11.包仔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林間微雨 的頭像
林間微雨

兔喵蹦蹦跳

林間微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